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中国梦_500字

中国梦_500字

2013-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是什么?对我们来说是什么概念?一切都像是一团云雾,迷糊不清。

  中国梦,莫不就是中国的梦想,然而中国不是一个生物,它没有梦想。那你就错了,每个物体都有梦,比如,电脑的梦想是希望自己更先进;书的梦想是希望自己肚子里的“墨水”更多;甚至连一块小小的石子都有自己的梦想,那就是变成一颗闪闪发光的宝石。中国的梦想就是中国文化源远流长,中国人民繁荣昌盛。

  中国的梦想,如果不去追逐,那永远都是一件摆设品,是个幻想,谈不上梦想。中国的梦想,也是生活在中国这片土地上的炎黄子孙的梦想。有人说,一个星星代表着一个梦想,那么,中国十三亿人民的全部梦想都囊括在天上了,那么,那些富国强民的梦想,一定是最闪亮的。但是,这一个梦想背后,是千千万万个梦想在后面支持,没有这些梦想,哪来的“富国强民”?

  一个梦想不起眼,但千千万万个梦想呢?这就是中国梦,中国梦就是由千千万万甚至上亿个梦想汇成的。

  每一个人都有梦想,梦想是要去追逐的,不能压在心底。一个梦想是能改变一生的,是人生的转折点。海伦·凯勒小时候因为生病而导致失明和失聪,但是她并没有放弃,而是坚持了下来,正因为她心中有梦想,为梦想而执着!

  中国梦,是千千万万上亿个梦想汇聚而成,那些梦想,藏在每个中国人民的心中,所以,立刻行动起来,为梦追逐!

 

    六年级:腊梅之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