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大树与小树_400字

大树与小树_400字

2013-09-11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路边有一棵大树,他站在那儿许多年了,树皮也在渐渐脱落了,它的身边最近新栽了一棵小树。

  一天,它们聊起了天,小树说:“大树爷爷,您的皮怎么脱落了那么多?”大树爷爷说:

  “唉!我老了,准备要死了。”小树说:“大树爷爷,您别死呀!我刚刚搬过来,您就死了,那我就没伴了。”大树爷爷笑了笑说:“你这小孩,整天就知道玩。那我如何让你为人民服务呀!”小树说:“大树爷爷,我不明白您的意思?”大树爷爷说:“你长大后,一定要为人民服务。夏天,你要让人民做在石椅上乘凉。下雨时,你要保护好人民。”小树听了说:“哇!这么多啊!不过,我一定会完成您的意愿的。”

  过了许多年,大树死了,原来弱小的小树已经变成了一棵高大的树。大树坚守了对以前大树的承诺:为人民服务,人民现在生活的很好,还有一些顽皮的小孩子爬到树上玩耍呢!一些忽飞忽落的小鸟,停在大树的枝干上跟大树聊天。有过许多年,大树身边有心栽了一棵小树。大树还教会了小树一些道理,让小树长大以后也会为人民服务。做一棵助人为乐的大树。

 

    六年级:飞鹰x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