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好榜样——李阳_650字

我的好榜样——李阳_650字

2013-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很多朋友,但我最佩服、最要好的朋友是李阳,他是一个明事理落落大方的人,他的个子不高,但有一点胖、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你瞧她正在全神贯注的看着不知是什么书?在这个时候你要是过去打扰他的话,他总会瞪你一眼,好像在说:“真讨厌到别处玩去、没看见我正在看书吗?还来打扰我”。

  你别看李阳他有的时候有一点凶,但是他画画、写作、等样样都精通。

  在学习上他十分勤奋,成绩总是在班里名列前茅,语文和数学经常得第一名,上课他从不做小动作,总是认真听课,一放学就到家里写作业,从不到外面去玩。上课的时候,总是认认真真听讲,不懂的问题就向老师请教。上课大胆举手发言,他的回答总是让我们吃惊,为什么他知道的东西有那么多呢?写作的时候,他坐姿正确,一笔一划写的工整干净,因此看到他的作业你会忍不住的叫道,太整齐了,字写得太漂亮了,看着每页老师批的“优’’字,我会常常想,这要是我写的就好了!他的任何成绩都好让我们十分羡慕。

  李阳还是一个助人为乐的孩子,他总是第一个把他零用钱拿出来捐款,两三次,碰到同学有困难的时候,他会主动帮别人,把自己的文具借给忘带的同学,主动给学习不好的同学讲题,这样的事情说不完。我要以他为榜样,与他切磋学习方法,多学习他的长处,克服自己的不足之处,加倍刻苦学习,多积累各方面的知识,力争要超越他,并证明只要人人努力去实现自己的目标都会像他一样优秀。

  他还是一个热爱班级的人,他从不自满、骄傲、看不起比自己差的人,为班级争得荣誉。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榜样,你难道不为自己有这样的榜样而自豪吗?

 

    六年级:何晓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