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打羽毛球_500字

打羽毛球_500字

2013-09-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打打打?为什么要用三个打?因为我和妈妈打了三次羽毛球,不对不对!是三局,不对不对!是三个回合,不对不对!哎呀!讲不清楚啦!

  连发制胜

  现在是妈妈先发球。“啪”一个球我准确地接住了。刚想把球扔回给妈妈(第一场全部都是由妈妈发球,我只能接住,不得反击)没想到妈妈从身后拿出来几个羽毛球(发球者可发十个球)我还真是没想到啊!这些“炮弹”接二连三,真是犹如“滔滔江水延绵不绝”啊!累的我上气不接下气。我见妈妈不发球了便松懈了警惕。妈妈见此便来了一招出其不意,攻其不备,她拿出了最后一个球,发射!哎!这一场,我输了!

  调虎离山

  我故意把球拍往左挪了挪,做出一副要猛攻左边的样子。妈妈信以为真,便向左移了移。我拿起三个球,一起往空中一扔而在离羽毛球0。1毫米处转了一个弯,直直地飞向妈妈防守空虚的右方,妈妈见此马上伸出球拍,此时,我已经准备好攻击左方了“啪”三个球。就这样妈妈到左边我攻击右边,妈妈到右边我攻击左边。没想到这场我们是平手!

  决一死战

  我和妈妈各手拿五个球,这次我准备一起猛攻,见妈妈也是如此,看来这是一场硬仗啊!我和妈妈在同一秒发球,“啪”同一秒接球。哦!我只接住了两个,妈妈却接住了四个。我输了!

  打打打!是三场!经过这三场比赛下来我输了!期待下一次比赛!

 

    浙江嘉兴桐乡市桐乡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城北小学六年级:罗可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