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9月征文]或许下一刻就是晴天_600字

[9月征文]或许下一刻就是晴天_600字

2013-09-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空中飘着牛毛细雨,空气里弥漫着寒冷的气息;没有看见一缕阳光的存在,只有无限的灰暗。

  开学典礼马上开始了,许多的同学从教室窜到操场,我随着人群彳亍;隐隐约约看见穿着军装的教官,我想这就是初一的教官了吧!慢慢踏下楼梯,越来越清楚的队伍,展现在我的眼前,一些穿着黑色校服的初一学生,笔直的站在操场,等待着开学典礼的开始。光阴荏苒。回忆着几个月前,是我们笔直的站在操场,看着一个个初高中的哥哥姐姐,用异样的眼光打量着我们,然后再在我们面前骄傲的掠过;而现在却是我们用异样的眼光打量着他们,接着在从他们面前骄傲的掠过。

  初一和初二的站在了一块,一边矮小瘦弱,一边高大粗壮,那鲜明的差距,更为容易的分辩出哪个是初一哪个是初二。不知不觉中,我从他们的身上隐约的找到了当初的我们,就如这届初一一样,矮小瘦弱。对身边的很多新事物,都叹为观止;也都想把他么记入脑海里;思索着下一件事干什么。但对现在的我而言,闭上眼就是学校的地图;就知道下一件事干什么;对身边的事物只有闻而生厌。几个月的时间真的改变好大,或许在下一届的时候,初一的也会感同身受。我渐渐的明白了时间的重要性,真的要好好珍惜,珍惜现在拥有的时光。我不禁抬头看看天,暗暗安慰道或许下一刻就是晴天。

  十几分钟过去,开学典礼也开完,天空仍飘着牛毛细雨,淡淡的一丝阳光从云层间透露,灰暗在点点消散,或许下一刻就是晴天。

    初二:汪煜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