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9月征文]新学期新打算_300字

[9月征文]新学期新打算_300字

2013-09-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开学了,我已经是一名四年级的小学生了。首先我要为我布置几点任务。

  第一,纪律方面:从现在开始,上课时,要遵守课堂纪律,不能大声喧哗。不做小动作。

  第二,学习方面:现在开始,我要认真听老师讲课,每天课堂作业,家庭作业认真完成,写字时不要乱抹乱擦,卷面要保持干净。学习更上一层楼。

  第三,文明礼貌:从今以后,我见到老师说声甜甜的您好。见到同学们送上灿烂的微笑。不说脏话。

  第四,劳动方面:以后要是早在来到学校,就帮忙扫地,不能随便扫几下就好了,而是要地上的灰尘轻轻地扫。

  以上几点,我以会严格要求自己。要说话算数,也要说到做到,不能光写不做。

    山西临汾尧都区育红小学四年级:风风火火小姑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