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9月征文]开学那点事儿_700字

[9月征文]开学那点事儿_700字

2013-09-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似水流年,暑假的余热还没消除,迎来的则是我未来三年的初中学习。没错,我小学毕业了。我走进了我的新学校,身边的任何事物早已焕然一新,可都是陌生的——校园,老师,同学,甚至是那一草一木……

  新的学校,一个新的开始。可我却有着一种莫名其妙的紧迫感,原因很简单——初中,鸭梨(压力)泰山重啊!

  开学的没几天,发书了,领到第一本新书的时候,我小心翼翼地摸着那油光发亮的书面,轻轻地打开书的同时心中情不自禁地会有着一种喜悦感,书中还散发着油墨的清香呢。我静静地等待着接下来的书本,后来一本一本的新书发到了我的手中的时候,我顿时眉毛紧紧皱起,愣住了——怎么这么多书!会不会发书的同学多发给我了几本?一核对才知道,每人都发了20本书!OMG!才刚开学就发来这么多书,那再过几天后书本岂不是更多!这么多的书,是在考验我们书包的质量吗?

  看来,我们这些中国的小学生是全世界最累的小学生了!难道不是吗?你看啊,连政府都插手要给我们减负了,(画外音:虽然嘴上说减负,可好像没有看到实际的行动吧。书本的数量不就是一个例子吗?)想想我们原来的负担多重啊!可是不累又不行啊,我们国家的人太多了,不从人堆里出来是不行的!现在很多夫妻要孩子报奥数班,奥英班什么的,早就已经开始周密安排自己的孩子如何参与竞争了,这真令人无奈啊。这简直是在折磨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啊!

  简而言之——即使我的鸭梨(压力)再大,我也要把它放进冰箱,把它变成冻梨(动力)!我学习的动力!适者生存是自然规律,社会也一样,时代不会可怜落后者,社会也不会可怜懒惰者,奋斗吧!

 

    初一:郭慧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