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上海少年宫游记_1500字

上海少年宫游记_1500字

2013-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六,我、爸爸、妈妈和奶奶一起去上海少年宫。爸爸开着又黑又亮的帕沙特向着上海少年宫奔驰。走在路上,有名的建筑、美丽的钟楼、不同的大厦,把我搞得眼花缭乱。一到那里,我的眼睛就更乱了。一群希奇古怪的楼房就像一座座高山那样耸立在我眼前。我本来觉得上海少年宫是一座高大的建筑物,但是这样一比较,就矮小了许多。不过进去一看,就觉得非常漂亮精致了。

  我们先去了野生动物馆,那里的动物做得栩栩如生就像真的一样。我特别喜欢美州臣鳄,它的牙齿非常尖锐,就连厉害的森林之王——狮子都不是它的对手。美州臣鳄的凶恶目光直盯着一只小黄鹂。我可真为小黄鹂担心,万一真活了,那还不把小黄鹂吃了吗?

  然后,我们又去了智慧馆,那里的东西可神啦!一进门,我就看见了水动仪。那个铁球滚来滚去,就是不会掉下来。如果掉下来,就会滚进波涛汹涌的“大海”了。大海指的是深蓝色的地面。我们又看见了“你是不是色盲、拳击”等等。我最喜欢的是“鬼屋”,但是,里面没有鬼。不过你一走进去就不会走路了,而且,一个铁球滚到下面还会自动滚上来?!还有一个,悬空索桥。一走上去,就会晃,而且晃得非常厉害!但是必须过去呀!因为只有这一条路。奶奶因为心脏不好,所以就闭着眼睛,紧紧地拉着我的手,艰难的走了上去。哇!终于走过去啦!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就要吃午饭了。那里的人真多。好不容易等到的位子,又被别人抢了。那边还要排很能长的队,才能买到东西。爸爸妈妈去排队,我和奶奶呢?去找座位吧。啊!太棒啦!我们终于找到位子啦!爸爸妈妈也快排到了。我就一屁股坐了下来,等着、望着。只要老妈向前走一步,我就把屁股向上抬一下。啊,终于排到啦!我像火箭一样,一溜烟跑到了妈妈跟前,把我、奶奶和爸爸要的东西快速地说了一遍。我是这样说的:“我要一盒炒饭,爸爸要四个蛋塔,奶奶要一个比萨。”妈妈又问我喝什么,我说:“我要喝太子奶。”然后,我又像火箭一样回到了座位上。我跟奶奶说着话,说呀说呀,不知不觉妈妈就来了。不过她带来了一个不好的消息,妈妈说:“比萨卖光了,蛋塔也只剩三个。我就把奶奶的换成了炒饭,把爸爸的换成三个了。”我听了以后,心里还是有点难受的。没过一会儿,服务员就把我们的东西送来了。

  下面,就轮到我们啦!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了饭盒,拿起匙子,慢慢地、慢慢地把那匙饭放进嘴里。虽然,看起来又难看又难吃,可是吃起来就不一样了,吃了一口,还想再吃一口。当然了,密诀就在于里面的东西全都是新鲜的!米是新鲜的,豆子是新鲜的。玉米也是新鲜的!就这样不停地吃呀吃呀,很快就吃完了。

  吃完了,也喝完了,还要干什么?别愣着啦!还没玩够呢!接着我们又去逛了一会儿,我一下子想起了一件事儿。对了,电影!我告诉妈妈:“妈妈,我要看电影!”爸爸听见了,就说:“好的,我去买电影票。”说完就走了。妈妈说:“我们就在这等吧。”一会,爸爸回来了,他带来了三部电电影的票:一部是“阿尔卑斯山”,第二部是“海底世界”第三部是“太阳系的变化”。但是,爸爸带回来的电影门票都是二张一部的。爸爸说:“正好三部电影,每人陪宝宝看一次。”然后我排了顺序:奶奶第一,妈妈第二,爸爸最后。

  我和奶奶先看“阿尔卑斯山”,说的是一个小女孩,她的爸爸是登山高手……看完了,我和奶奶就去找爸爸妈妈,那个难呀,真是又打电话,又下楼梯……找到了,看完了,下面该我讲评了。那一部最好看呢?想了一会儿,我说:“我知道了,第三部最好看!”

  好了,爸爸一看表,说:“时间不早了,要回去睡觉了。”我虽然很兴奋,但是,已经非常非常非常地累了。所以,一听到这句话,眼睛就睁不开了。回到宾馆,我快速地洗了一个澡,就睡觉了。但是,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美妙的梦。梦见,我飞在上海少年宫的上空,频频向它挥手告别。

 

    江苏南京玄武区北京东路小学二年级:北小之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