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鸟儿的来信_450字

鸟儿的来信_450字

2013-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人类朋友们:

  你好,我是一只小小鸟,我的羽毛乌黑发亮,我的眼睛炯炯有神,我喜欢唱歌,我的歌声清脆而洪亮,可好听了。我家住在一片宁静的山林里,生活得自由自在,每天高高兴兴地为你们捉害虫,吃肥肥的肉。

  有一天,我在吃完虫子回家的时候却发现我家住的那棵树只剩下半截,我哭呀,哭呀,到处找爸爸妈妈,可再也找不到了。

  后来,我们住到了城市的公园里,有一次,我到人类家的屋檐下躲雨,被主人发现后,立马把我打出了他家。还有一次我和同伴一起去喝水,同伴不幸被抓捕,我乘机逃走了,看着爸爸、妈妈、同伴一个个离我而去,我真是伤心得不能再伤心,如果你的爸爸、妈妈、同伴都离你而去那你又会怎样呢?你们一点也不体会我们鸟类的心情,把我们鸟类都给害惨了!

  过了半年后我成了家,生了几个鸟蛋,有一天,我出去觅食,回来却发现我的蛋全被偷了。还有一天,我去喝水,可水源已被污染,我喝了以后再也唱不出原来那样美妙的歌曲。

  人类朋友们,我们一直把你们当朋友,想和你们和谐相处,可你们还是这样,我相信看到这封信的人能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希望人类能尽快改正,让我们永远和平相处!

 

    四年级:handan_88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