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读《小公主和矮爸爸》有感_500字

读《小公主和矮爸爸》有感_500字

2013-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这个学期里,我看了不少的书,而最令我难忘的是伍美珍姐姐写的《小公主和矮爸爸》。

  《小公主和矮爸爸》里写的是女孩丝丝(大名濮琳丝)的故事。早慧、天真的女孩丝丝,原本过着“小公主”般的生活,是个幸运儿。可是突然袭来的一场厄运,让她从高贵的“小公主”变成了孤独的“灰姑娘”。坚强而善良的丝丝在好朋友——爸爸留下的智能小熊忧米的陪伴下,勇敢地面对生活的挑战,并始终坚守着对生活的希望,最终度过了她生命中最灰暗的日子,成为众人心目中真正的小公主。

  《小公主和矮爸爸》以“爱和勇气”为灵魂的小说,可以唤醒每一个幽闭在女孩内心深处的公主。《小公主和矮爸爸》告诉我们,当我们具备那些最美好天然的女孩品质:勇敢、善良、天真、富有幻想……那么无论你身处破陋的木屋,还是华丽的别墅,都可以是一个公主,用想象滋养内心的生活,在起伏的境遇里不卑不亢,荣辱不惊,最终得到属于你的真正的完满。

  在《小公主和矮爸爸》这本书中,阳光姐姐送了我们一句话:“要想像公主一样高贵,就要有一颗公主一样高尚的心。”这句话虽然简洁,却富有着深刻的含义。

  这本书,让我时而开心,时而难过,时而流泪。这部书籍,故事不但好看,还照亮了我们的内心。这本书是我一生受益!

 

    广东深圳宝安区库坑小学五年级:何婷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