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中国梦_700字

我的中国梦_700字

2013-09-09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中国梦就是我的理想。曾经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歌唱家、播音员、主持人……

  而现在我已经确立了我的理想,我的理想就是——成为一名出色的刑警,除暴安良、守护百姓。

  我想成为一名刑警,当我看到大街上有警察在执行任务的时候,我会看得入神,脑海中会浮现出这么一个景象:我也成为了一名警察,正在执行一个十分重大的案件。有时有人叫我我都听不到。

  从一件具体的事例中,我对警察又有了一股敬佩之情!

  这件事发生在一年的春节。我与父母去青浦玩,我们上了公交车,人很多,车子上座无虚席,还有很多人站着。

  车子开得很平稳,我无意间看到一个动作很怪异的人。刚开始,我没太注意他,可我第二眼看他的时候那一幕我惊呆了!他的一只手竟然伸进了一个正在熟睡中阿姨包里。我想喊有人偷东西,可是我害怕,话到嘴边又咽下。因为那个小偷也注意到我了,他用一双凶恶的眼神看着我。我还看见他腰里有一样白得发亮的东西,我仔细一看,天啊,是一把匕首!我顿时直躲进我爸爸的怀里,爸爸向我摇了摇头,示意我不要出声。

  当小偷把阿姨的钱包拿出来时,一只大手仅仅握住了他。我一愣,原来是一位老爷爷,他也注意到小偷的行为了。这时,可把小偷恼火了,他掏出了匕首,我真替老爷爷捏把汗啊!因为他是赤手空拳跟小偷搏斗。没想到,老爷爷三两下就把小偷制服了,我一开始不知道他是干什么的,当他拿出手铐将他拷起来时,我才知道他是一名警察。后来经过了解,我知道他是一名退休了的优秀特警。

  这一幕,我感受到了警察的勇于献身,他没有像车上别的乘客那样胆小,相反,他站了出来为那位阿姨保住了财产。

  我想成为一名警察,那所雄伟的警校就是我梦中之校。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穿上身帅气的、配有国徽的警服,戴着同样有着国徽的平顶帽!

 

    五年级:五(5)班于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