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良师益友_450字

我的良师益友_450字

2013-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到读书,有些人觉得读书闷死了,可我却不这么认为,因为,“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每当我走到哪里,都会带上我的“好朋友”!

  在我很小的时候,经常会发现爸爸的“藏宝”地点于是我每次都会把“宝藏”放到我的小屋里,然后再慢慢欣赏它,我读得很快,囫囵吞枣,大有不求甚解的味道。

  有一次,大扫除,爸爸给我说,咱们来场游戏吧!如果谁没有在两个小时内把自己的小屋收拾干净,就要罚扫两个厕所哦。好,成交!

  计时,开始!我拼命地向屋子里跑去,可谁知,老爸比我跑的更快,不管了。开门见脏,得快点了。如果我先收拾书桌会不会更快一些。说做就做,我收拾的很快,马上就完工了!咦,这不是妈妈前几天给我买的书,算了,我就勉为其难地看看吧。我好像在书的海洋里遨游,想活泼的小鱼一样欣赏着大海里美丽的景物,更像软软的海绵贪婪的允吸着无尽的汁水!此时此刻,我多想永远沉醉在书的海洋里啊!

  “咚咚咚”!爸爸生气的看着我,我看看表,已经过了两个小时了,唉,愿赌服输,我来打扫卫生间吧!

  书就是我的良师益友,每当我在黑暗中摸索时,它就像一盏明灯,永远照亮我前进的方向;当我孤独寂寞时,它就是我最忠诚的伙伴,陪伴我左右!

 

    五年级:天梦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