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花的启示_500字

花的启示_500字

2013-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非常爱花,尤其爱那姹紫嫣红、雍容华贵的牡丹。

  牡丹那敦实的植株,配以肥厚的叶片显得气度高雅,仿佛一个富丽端庄的公主站在那里。

  牡丹的品种繁多,花色奇艳。有红、白、粉红、黄、蓝、紫、绿、黑等颜色。白色的牡丹晶莹胜雪,白得无暇;粉红色的牡丹犹如映日朝霞,显得那么稚嫩;绿色的牡丹如同翡翠,是那么的玲珑剔透……

  牡丹在中国被称为国花,素有“国色天香、花中之王”的美称。尤其是洛阳牡丹,花大艳丽,风姿独特,扬名天下。

  难道牡丹就无花能比了吗?

  在百花园中,米兰、茉莉是最不起眼的两种花。初次看到米兰和茉莉,你会觉得它们一身穷酸气,一脸的病态,你肯定会不太喜欢它们,其实不然,米兰、茉莉也有它们不同寻常的美。

  考试前,闷热的天气使人闹心,而我还在书海里遨游,累得头昏脑涨,神思倦怠。已经学了五个小时了,真想睡觉。为了应付考试,可又打消了偷懒的念头。

  已是夜深人静,一轮明月高悬窗外,闪闪的群星挂满了夜空。

  我来到阳台想休息一会。那米兰和茉莉花的幽香,像小虫子一样钻进我的鼻孔里。好香啊!花香卷走了困意,使我又精神起来。

  看似那么平凡的米兰、茉莉,在我困倦时,却帮了我大忙。

  打那以后,我不仅爱牡丹,更爱相貌平平的米兰和茉莉。

 

    辽宁抚顺顺城区将军二校六年级:李昊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