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微作文 > 【微作文】开学决心_400字

【微作文】开学决心_400字

2013-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开学,那就意味着一个新的起点摆在你的眼前,意味着你又要开始紧张的学习科目了。同事,又意味着将会有新的挑战和创立新的目标。

  暑假在欢声笑语建悄然而逝,而又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学期,在这个学期中,应该比上一个学期更胜一筹,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都该如此。

  在学习中,我觉得应该中级上个学期不好的地方,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争取在理解完课内知识后-在深入课外的值来加强巩固。多接触一些题想来不断的提高自己,充实自己。

  在生活中,我觉得应该改正一些不良的毛病,例如万水之类的不良习惯,尽量按照正常的作息时间来安排自己。尽量不学那些别人不好的行为习惯,同事引以为戒,有则改,无加警。

  作为一个学生,应该全面发展,不偏科,所以在平时就应该认真的对待你每一个科目,有些疑问的地方可以请假老师和同学,不要忽视拿下小问题,小问题总会慢慢积累成大问题。做到这些之后,我觉得这个学期回血的越来越好。

    初二:朱和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