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自我介绍的作文 > [PK赛]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自我大曝光_650字

[PK赛]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自我大曝光_650字

2013-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Hi,朋友,别东张西望的,就是我。本人姓张,名志垚。就是因为我名字中的“垚”字,有人叫我“张仨土”、“张土堆”。我大人有大量,不和他们计较,哈哈哈哈……
 
  本人相貌平平,学习平平,家境平平,就是个头高了点。课间在操场上带着深棕色“望远镜”跑步的那个人总是我。我要是穿上水泥,你肯定会以为我是截去一半的电线杆。啊,谁让我生来就瘦呢。
 
  敝人“粗枝大叶”,列竖式不写横式答案,算角度不标度数,统计图不写数据,英语句子开头不大写,都是我考试时干的“好事”,为此没少挨老妈的吐沫星子。下不为例,下不为例啊!
 
  什么?你问我有什么爱好?那可多了去了:象棋、五子棋、三国杀、乒乓球、羽毛球……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看书,人赠外号“书呆子”。书本摆在眼前,何“读”而不为呢?不管是同学在一旁议论,老妈在一旁打发雷霆,还是作业堆成的“三座大山”让他们都统统见鬼去吧!没有人能阻挡我对书本的热爱,哼!
 
  要说我的理想嘛,我长大了想做一名工程师。据说小时候妈妈给我买的玩具,大多是我拆了之后再组装的,虽然没有几个组装好的,但是我这颗热爱探究的心还是不变的,哈哈……
 
  对了,小的还有一个爱好,交朋友。如果你愿意和我交朋友,请记住我的大名:我姓张,名志垚。好了,我随时恭候大家到来,拜拜的啦。

    五年级:张志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