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晒照片 > 暑假游记——旅顺口所见_550字

暑假游记——旅顺口所见_550字

2013-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旅顺口石碑

  

  今天我们去了旅顺口,这个名字让我想到了以前我们班有个叫吕顺的同学,一样的读音,不一样的意思!。

  听爸爸说过旅顺是一个具有军事战略意义的地方。我还记得以前我们去威海,上刘公岛的时候,在那里有一个甲午战争纪念馆,在那里我了解到那场战争里的沉船就在旅顺口,那也是我第一次知道旅顺这个地方。到了旅顺,我们沿着海边的公路行驶,先去了老铁山风景区,在这里有黄、渤海交界线、张建入海处、老铁山灯塔,这个灯塔建于1893年,还是清朝的时候呢,是世界七大航标灯塔之一,灯塔是清朝海关请法国人制造、英国人修筑的,到现在保存还很好。

  去过老铁山,我们又去了旅顺军港公园,在这里可以看到真正的军舰,更可以了解到关于旅顺的历史。

  公园内有藤架、大片草坪,种植了很多观赏树。在公园东面入口处竖立起一座3米多高的汉白玉石雕“军港之夜”,造型为一座少女弹着吉它在欢歌,她的身后是弯弯的月亮。中间入口处有一块采自旅顺口老铁山的天然巨石,正面刻着当代着名书法家郭沫若的笔书“旅顺口”三个大字,背面刻着旅顺口地名来历的碑文。

  在旅顺口,给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还是那些老旧的大炮和已经退役的军舰,它们默默地守护着这片海域,让现代的人们感受着那曾经的故事。

  这便就是我眼睛里看到的旅顺口了。怎么样,你也想去看看吗?

    北京大兴区北京二中亦庄学校五年级:段沁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