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梦想_350字

我的梦想_350字

2013-09-08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梦想就是长大成为一名科学家。因为我听爸爸说,美国可以在海底里建造房子,现在那里的科学家在海底下建造一个实验室进行科学研究,我非常佩服那种更新的科技。科学的奥秘,令我心里无比向往。

  如果我是一位科学家,我一定在海底和大陆之间,建造一条很长很长的隧道。我还要在海洋里盖楼房,汽车可以象潜水艇一样地在海底世界飞跑。

  如果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制造一种可以不需要用手来操动,而是用机器自动驾驶的汽车,在大街上奔跑,这样司机们就轻松多了。如果我现在是一名科学家,我就会研究一些会干家务活的机器人,让家家户户都有这种机器人,使人们能从繁杂的家务中解脱出来,去干自己想干的事情,我还要研究一种永远也用不完的电池,使机器人能够永远帮助人们做家务活。

  如果我是一名科学家,我会研究出很多多的东西,我发明可以飞的汽车……

 

    六年级:jiga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