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爱我家_550字

我爱我家_550字

2013-09-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鸟儿有个蓝色的家,鱼儿有个透明的家,我有一个温馨幸福的家。爸爸妈妈都很爱我。

  有人常问我:“你最喜欢的人是谁?”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妈妈!”妈妈是一名教师,工作很忙,但她从不会忘了关心我,疼爱我。每天早晨,妈妈总会把她变着各种花样为我准备好的早餐送到我面前,放学回家,她又在精心准备着那道我最喜欢吃的菜;在我生病的时候妈妈整夜不寐,为我端茶倒水,问寒问暖;在我学习气馁的时候,是妈妈对我说:“不要泄气,你要相信自己啊!”每天她都会抽出时间与我一起学习、交流,一有进步妈妈比我还开心;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是妈妈为我及时解开心结,然后快乐得像只小鸟……

  爸爸的性格有点暴躁,有些时候还会冲我大呼小叫,很让我受委屈,甚至常常想躲避他。可是有一次,天很晚了,爸爸手机也打不通,我和妈妈在家里焦急地等着。“爸爸去干啥了呢?不会出什么事吧?”我心中突然忐忑不安起来。“叮咚、叮咚”,门响了,我一个箭步冲到门口把门拉开,“爸爸!”我紧紧抱住了他。爸爸不知所措,只见他气喘吁吁,左手提着一个袋子,右手提着一个桶子,里面全是我爱吃的牛肉、鳜鱼。他还打趣地说道:“只要家里生活好,一切都好!”那一刹那,我感觉全身都软了,原来我还真离不开爸爸!

  是的,爸爸妈妈的爱就像一缕阳光,照耀着我,温暖着我,我感到无比的幸福,我爱我家!

 

    湖南益阳沅江市政通六年级:陈嘉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