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回忆校园里的那些快乐事儿_900字

回忆校园里的那些快乐事儿_900字

2013-09-08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心中,我们的校园是最美的。

  一棵棵枝繁叶茂的参天大树,掩映着一栋简朴的三层小楼——那就是我们的教学楼。楼不高,却透着巍峨的气势。长长的走廊,一边是教室,一边是栏杆。课间时,我们总是喜欢倚在栏杆上,看天上的云,和操场上的人。

  透过浓密的树叶,我们看到的天空总是那么蓝,那么的碧空如洗。但我们的视线却更多地停留在操场上。

  操场其实不大,却规划的很合理。最中心的是一块篮球场。我们学校喜欢打篮球的同学特别多,一到课余,篮球场上总是挤满了人,运球、投篮、抢断……一个个都那么投入,你争我抢,忙得满头大汗。不过,篮球场主要是男同学的天地,女同学则大多集中在球场边的空地上。

  女孩子的游戏,总是花样繁多的。左边,有五、六个同学在“扔沙包”,中间画一条线,两边的人就开始斗智斗力了。“嗖”的一声,沙包快速地飞过去,只见对面的女孩敏捷地一闪,没中!马上又弯腰拾起沙包,用力地掷回头……你来我住,进行得异常激烈。右边,是我们班的女生。她们正在跳皮筋和跳绳。跳皮筋的地方,显得格外热闹,大家大呼小叫的,皮筋则越升越高了。跳绳的是小丽,她跳得又快又好,还会变换各种花样,单腿跳、背式跳、交叉跳……真是令人眼花缭乱。中间呢,是几个大姐姐在踢毽子,毽子上下翻飞,就像轻盈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远处,还有一张乒乓球台,正围着一大堆人。球台两边,一男一女两位同学正在进行比赛。只见男生大力地扣杀,女生则不慌不忙地左推右挡,并抓住对方的一次大意,一个轻吊,轻松地得了一分。旁观者纷纷喝采,鼓掌,跺脚。

  也有特别的一些同学,他们正蹲在操场的一角,用树枝在地上写写画画,并不时交流着什么。原来,他们是在讨论着问题呢——真是热爱学习的人啊!

  放眼整个校园,处处充满着欢声笑语,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有自己喜欢的游戏或活动。此时此刻,紧张的学习暂时放下,我们正无忧无虑地享受着童年的乐趣。

  突然,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都快速地跑回各自的教室。这一堂课,正是我所喜欢的语文课——好吧,我已做好了聆听的准备!

  课堂上,是汲取知识的开心;课堂外,是尽情游戏的快乐。校园,是我的快乐之源,正如家,是温暖的来处。

  校园里,我学习,我快乐!

 

    五年级:快乐飞虎小v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