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四个第一次_650字

四个第一次_650字

2013-09-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中有许多第一次,而我居然在同一天里度过了我人生中的四个第一次。

  第一个第一次是第一次帮妈妈买菜。以前妈妈总是不让我一起去买菜,她说外面不安全了,车多人多了的,所以我到现在都不会自己挑菜选菜。而这次,妈妈居然让我自己出去买菜了。这一独立行动,才发现平时认为很简单的事原来有多辛苦。又要留心红绿灯,还要确保不被外人干扰,保证菜品完好无损,还要学习选择和算账。

  第二个第一次是第一次自己去买早点。买早点更是辛苦,这不但需要你眼睛好,还需要你有耐心。眼睛好是为了看它有没有偷工减料,有耐心是因为有很多人在排队买早点,我要耐心等待。

  而第三个第一次是第一次自己看电影。看电影需要锻炼你的胆量,当你周围的聚光灯都灭了的时候,也就是电影开始的时候,你肯定会感到害怕的,因为你会怕黑。另外,你还需要为自己考虑得周到一些,就好比你需要带多少水啊!你要不要买吃的呀!当然,是不是先要上个厕所,间隙出来一定不是个情

  愿的选择。总之,很多事情都要想到。

  还有我的第四个第一次是第一次帮妈妈晾衣服。你千万不要把这件事情看的太过简单,因为你先要检查上面还有没有污渍,着重处理,以免返工。否则,洗完之后才发现就是最可悲的事情了,那你一定白费力气和费电。还有,洗之前要清理衣袋中的杂物,等到一堆纸屑泛滥到你的衣物上的时候,绝对是想哭的心都有。晾衣服更关键,如果你不想去一件件的熨烫的话,最好还是搞抻展。

  晚上,我躺在床上还在想为什么一天中能度过这么多第一次呢?我想,应

  该是我长大了,变得懂事了吧。就像爸爸经常说的那样,只要你希望自己长大,想去担当更多的责任,你就会经历更多的第一次。

 

    四年级:王俊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