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开学了,我们不要分班,我们在一起三年好吗?_400字

开学了,我们不要分班,我们在一起三年好吗?_400字

2013-09-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七月份的开端,我们在为考试的失利而伤心,可是当想到暑假的旋律开始播放时,脸蛋上的小小笑容掩饰不了我们喜悦的心情,可想到下个学期的开学又要分班时,那小小的笑容暗淡了……

  回想我们朝夕相处的这一年,汗水、泪水与欢笑交织在一起……

  刚上初中时,我们的懵懂在教官的带领下前进,无聊乏味的军训被同学的一个个小动作所改变,开始变得活跃,终于,在我们全班同学的努力下我们的操练得了第一名!可否记得我们那时的汗水与欢笑!

  还有,在学校开展的体操比赛中,我们的同心协力也让我们戴上了辉煌的荣誉……

  还有,合唱比赛时,我们在比赛上歌唱出《我的绿军装》,可惜获得了第二名,在这一刻,我们的笑容冻结了,甚至流泪了……

  还有,还有,还有很多,这些都是我们这一年朝夕相处的见证,是我们同心协力赢来的荣誉!

  要开学了,我们要面临分班了,这个残酷的事实还是会发生的,但我们都在心里呼唤:我们不要分班,让我们在一起三年好吗?

 

    一年级: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