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自我介绍的作文 > [PK]赛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你?我!_400字

[PK]赛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你?我!_400字

2013-09-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茫茫的沧海中,你是一粒微不足道的沙。

  你总喜欢幻想一些无聊的事情,想着自己可不可以改变历史。你喜欢一边仰望蓝天一边多愁善感,天上的云最终飘到耶酥的家里还是宙斯的庭院?幻想着当智慧女神雅典娜在理发店遇到美丽女神维纳斯会发生什么事情呢?入睡前却无聊地想着亚当与夏娃手牵手进入麦当劳会点些什么好的?

  朋友说,你总是傻里傻气的。

  而你却对这评语道出一声:“谢谢夸奖。”

  你的爱好很广泛。

  你喜欢看动画片,因为你觉得那是一种快乐地方式。不过,我必须承认动画片是造成你近视的幕后凶手。

  你总喜欢在课余时间写一些零零碎碎的文章,嘻嘻,我还得承认文字让结识了很多爱好文学的朋友。

  你总喜欢在小事上面探究许多大道理,或者有时候稍有一点迷信。走到了十字路口,绿灯突然变成了红灯,你在心里也会大发感慨,人生不也是如此,总会有许多障碍阻挠你前进,所以要付出,才会有收获。

  其实,你认识我,我也认识你。

  因为,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海南三亚三亚市三亚市丹州初级中学初三:吉慧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