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汽车_300字

未来汽车_300字

2013-09-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从汽车诞生以来,堵车也随之而来,它给人们带来了许多不便。我想20年以后,假如我是一名汽车设计师,我会制造一种既可以缩小,又可以放大的汽车,而且非常安全。车上的遥控器上有3个按钮,分别控制着汽车的大小和警报系统,这样车子就可以缩小放大了,最小能缩到和手机一样小放在口袋里。

  假如我是一名汽车设计师,我会汽车使用一种新的能源电池作为汽车的动力。并将最高码力设置为300多玛,这样就可以拥有和高铁一样的速度了。

  假如我是一名汽车设计师,我会让全世界人在交通、旅行方面更方便。我还会再车上安装变形芯片,这样,汽车就可以变成在水中的船、陆地上的车、天上的飞机了。

  我的设想并不遥远,我想,只有努力才会使梦想成真,我现在的任务就是脚踏实地的读好书、学好本领,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

 

    五年级:chenqi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