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梦想_550字

我的梦想_550字

2013-09-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想每个人都拥有一个色彩缤纷、美好的梦想,我也不例外哦!它深深地埋藏着一颗孕育着我理想的种子,在我心底生根、发芽。你听了是不是很想知道我的种子里藏的是什么吧。不要着急,我这就告诉你。

  你知道吗?我从小就喜欢跳舞,所以长大后成为舞者的梦想在我心中是无法改变的,也没有什么可以取代它的“宝位”。它就是——舞蹈梦。

  记得我在上幼儿园的一天,早晨老师就教我跳“洗刷刷”的时候我就聚精会神的学。从这时我就热爱上舞蹈了,每天提前来到幼儿园练习,或许我不是当中跳得最好的那一个,但是我知道只要努力就会成功的!

  当上小学四年级上册时,我知道了王某某的梦想跟我一样,并和她一起去了一个舞蹈学校学习。在路上我兴高采烈,心想:太棒了!我梦寐以求的舞蹈学院,我来啦!第一堂课开始了老师让我们把脚放在铁钢上,再把手压下去碰到脚尖虽然有点痛可是我还是笑眯眯的想:“失败乃成功之母”,只要我坚持不懈,反复做这个动作不但可以压下去,而且应该很标准吧!加油加油,你一定可以的。哦耶!这就是我的舞蹈梦。

  我不会放弃我的梦想,因为我知道在追求梦想的路上会有很多困难,但有志者事竟成,我更不会让其它的事情阻挡我的梦想。人生应由我来掌控,我的人生应有我的精彩。我也知道,梦想不是一个单纯的梦。

  让梦想的小鸟飞的更高,不要把它关在笼子里要让它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让我的梦想飞起来吧!

 

    五年级:魏海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