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敬老爱幼_20字

敬老爱幼_20字

2013-09-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敬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那么,我们可以在哪里见到呢?以下,是我遇见的敬老爱幼的事例。

  他是一名教师现在他是一名交警,交警时刻都在为我们做任何事情。那他做了什么事情呢?

  有一次,他在大邑县巡街的时候遇见一位大概50多岁的婆婆拎着一堆很重的物品准备过街,他立马上前帮着婆婆拎物品。一位过路人看见了,用手机拍了一张照片下来发到了网上。这就是交警为人类做的任何事情。

  还有一次,这位交警下班去赶公交车时,发现一位小孩在啼哭。他想:准时他妈妈去买东西去了吧!结果等了好一会儿也不见人影。这位交警叔叔立即上前对小孩说:“小朋友,妈妈到哪里去了呢?”小朋友什么也不肯说。无奈之下,他只好陪着小朋友在那里等。一个多小时过去了,还不见人影。他只好带着小朋友回到他住的地方。第二天,他领着小孩去了广播电视台播了一启寻人启事,下午,小孩的妈妈来到广播电视台把小孩带走了!

  这就是我们敬老爱幼的一位普普通通的交警,他时刻都在为人民服务。你们见过这样的交警吗?

    四年级:花非花雾非雾99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