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诚实,我快乐_350字

我诚实,我快乐_350字

2013-09-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早上,我起床时已经有8:00了,吃了一小碗水泡饭,觉得肚子还很饿,妈妈给我一元钱,叫我到市场的小吃店买馒头吃。

  我拿着一元钱来到小吃店。小吃店的生意很好,店主忙个不停。我等了很长时间,才买到了想吃的肉包子。回家路上,我一边吃一边看店主找给我的钱,“咦!仍然是一元钱。”我想回去把钱还给店主,可店主正在给顾客们拿东西,忙得不亦乐乎。我心想,多了五角钱,等一下再买东西吃。

  回到家里,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妈妈,满以为妈妈会夸我几句,没料到,她严肃地说:“做人要诚实可信,他们赚钱困难,你把多找的钱还给他们。”听了妈妈的话,我感到羞愧极了,立刻拿着钱来到小吃店,把钱还给了店主,那个店主连声说:“谢谢,谢谢。”旁边的人也用赞许的目光看着我,我如释重负,心里也舒服极了,连忙说:“不用谢。”

  你看,就是这个五角钱,自己拿了,顶多再吃一个肉包子,可还回去,得到的却是诚实。

 

    二年级:翟羽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