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让微笑伴随我们成长_550字

让微笑伴随我们成长_550字

2013-09-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长,这是一个多么深奥的词汇,许多人都在为成长而烦恼,他们都觉得成长的道路是多么的艰辛,但是,他们从未想到让微笑伴随我们成长。

  在我的小学生涯中,我也曾经为成长而烦恼过。那时候的我,成绩在于一般层次,我的英语成为了我的难点,我的英语成绩不是很好,我为此非常的苦恼,有时甚至在想:“我不如放弃吧,我是个笨人,怎么学都学不会。”但是我的脑子里面有一股力量不让我放弃。也正是因为我的那股力量不让我放弃,才会有今天的我,我感激那股力量,是它改变了我!

  在成长中,你们不要为了学习的压力而忘记了自己的快乐,不要忘记了微笑,其实我们可以让坏的变成好的,成长并不可怕,怕的就是你们在位它烦恼。成长就像是一个陷阱,等着你掉入,我们不能掉入进去,我们应该让成长的充满微笑。许多人认为成长的道路很可怕,认为都是充满烦恼的。可是他们并不知道,成长中有两个世界,一个是充满烦恼的,一个是充满快乐的,充满微笑的。要看选择的人走那条路,选错了不要紧,要紧的是愿不愿意改正,我也走过弯路,而且弯得很离谱,我经常在苦恼的世界里徘徊,但是,我也尝试不去想哪些不好的事情,不要让自己有压力,让自己处于轻松的状态。

  虽然成长的道路上有许许多多的荆棘与挫折,但是,只要让微笑伴随我们成长,就不会有烦恼,就不会有一种很烦躁的感觉。

  我就是一个例子,我也烦恼过,烦躁过,但是我学会了让微笑伴随我成长!

 

    一年级:周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