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书信 > 祖国的变化_500字

祖国的变化_500字

2013-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同学们,你们知道吗?我们美丽、富饶的中国,曾经也经历过许许多多沧桑、曲折的故事。

  过去的中国,是一个弱肉强食的国家,许多宝地都被外国抢占,许多物品自己还不能生产、制造,就连小小的火柴都要从国外进口,交通不发达,人们的生活、医疗都得不到保障,教育事业更是没有起步。这完全可以说当时的中国是一个一穷二白、千疮百孔的国家。

  后来,新中国成立以后,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披荆斩棘,走上了一条建设社会主义,复兴中华名族的康庄大道。

  你们看现在的中国,铁路、高速公路像蜘蛛网一样四通八达。神州6号、神州7号圆了中国人的飞天梦。

  体育事业也是突飞猛进,各种大赛的奖牌数总是名列前茅。

  听爷爷说,他们读书的时候,因学费非常昂贵,许多孩子都不能上学。现在,学费免了,住宿费免了,连书本费都免了,贫困的孩子每年至少要得到国家300元的生活补助费,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上学。

  医疗事业也有了长足的进步。合作医疗实现了,现在有病就能治,人人都享有了医疗保障。前几年,有病得不到有效医治,是因为药价太贵了,老百姓吃不起。为节省一点钱,有了病就在家里熬草药煎服,甚至能拖的就拖下去。

  总而言之,我深信我们的国家会越来越繁荣昌盛,祖国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三年级:唐玉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