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梦想_300字

我的梦想_300字

2013-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梦想。而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发明家,发明出多功能机器人。

  未来的社会,机器人代替人做事,并不是什么稀罕的事,可我发明的机器人跟普通的机器人不一样。他是一个多功能机器人,他会跟据你的指令做事。

  机器人的遥控上有各色各样的按钮。假如,你要烧开水,只要按下红色按钮,它的头顶会立即变红,然后,他把一壶水放在头上。不用一分钟,水就会开。

  当你累了,回到家里,想看电视,放松一下,那你只需要把遥控器上的蓝色按钮一按,她的胸部立即会变成电视屏幕,播放电视节目。有好多个频道让你选择,不会影响人们的视力,可以防近视,还可以提高视力。看完电视,只要把白色按钮一按,他便会变成原来模样。

  我做的机器人还可以擦地扫地等等

  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学习,长大了肯定能把梦想变为现实。不信,咱们走着瞧!

 

    湖南常德澧县官亭中心小学四年级:飞龙在天336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