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迪士尼乐园_600字

游迪士尼乐园_600字

2013-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我兴奋极了!

  走进迪士尼乐园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喷泉,一条鲸鱼在水中遨游,调皮地喷射出一串串跳跃的水柱,米奇在水柱上冲浪,一会儿高,一会低,玩的不亦乐乎。

  继续向里走,几辆蒸气小火车从我的眼前穿行而过。我看了好一会儿,才知道这原来是迪士尼乐园铁路,小火车可以带我们环游整个迪士尼乐园,它的目的地是“幻想世界”。这正是我们要去的地方,因为在那里精彩的米奇水花巡游表演就要开始了。上了火车,火车在林间穿梭。我看到了五彩缤纷的鹦鹉、黑白相间的斑马,还有五光十色的游玩项目。

  下了火车,我迫不及待地向广场走去,那里已经人山人海了。米奇与他的好友们带着洒水器及其他工具,为乐园内的植物带来水份的滋润,人们也可以置身其中尽情地享受这清爽凉快、水花四溅的巡游表演。花车向我们驶来,我看到了许多童话世界里的人物米奇、米妮、白雪公主、三只小猪、玩具总动员里的胡迪…真是数不胜数,看得人眼花缭乱。花车的“炮管”里喷射出一串串晶莹的水珠,有的像断了线的珍珠,有的像绵绵细雨,还有的像又细又长的鞭子……它们在空气当中纷纷飘落下来,飘到草地上,小草挺起了身子;飘到树叶上,树叶换上了新装;小孩子们在水中嬉戏,欢快地手舞足蹈。我的衣裤虽然被淋湿了大半,却阻挡不了我心中的那份喜悦。

  后来,我们还玩了转转弹弓狗、小熊维尼历险之旅、飞越太空山……真是既惊险有刺激。

  不知不觉,夜幕降临了,美好的一天,就在欢声笑语、依依不舍中结束了。

 

    江苏苏州张家港市实验小学四年级:李遇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