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枪战_550字

枪战_550字

2013-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叭”我的“机关枪”成功打中“敌人”要害部位,获得了本场“战争”的胜利。

  “战争”是十分钟前开始的,那时我们正在调试“武器”。这次枪战是在我与爸爸之间进行的,只要在规定区域内用子弹射中别人,则获得本局的胜利,比敌人多赢两局,则获得本次枪战的胜利。掉子弹?对不起,直接算输,因此大家都十分认真,不敢弄丢一颗子弹。

  “开始!”我们给枪上好子弹,对准敌人不停地开枪。这时,一颗子弹冷不丁地飞过来,我本应得的第一便这样被活生生的给葬送了。

  第二场,是我的翻身之战。按这次的规则,只要我的分数比敌人低两分就算输。因为,敌人已经打败了我一次,所以这回我一定要赢!要赢反应就要快,所以我便专注地听着,等着那声清脆而有力的“开始”。“开始!”我一听,马上将枪瞄准敌人,趁着他慌乱之时,一枪打他个措手不及,取得了胜利,比赛1:1平。

  比赛1:2,2:2,2:3,3:3,3:4,3:5。YES!我终于胜利了!该收拾收拾“战场”了。噎,怎么少了一颗子弹,我于是在草丛中找呀找,找了半天,怎么也找不到,只得按照比赛规则来判敌人赢,我真是倒霉透顶呀!

  这就是粗心的后果。回想比赛,我每个方面做的都挺好的,只是因为弄丢了一颗子弹,便把冠军让给了爸爸。怪不得妈妈经常对我说:“细节决定成败!”以后,我一定要将每一点做到最好,夺回本应该属于我的冠军。

 

    四年级:我是个大天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