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瞧瞧我的中式炒饭_350字

瞧瞧我的中式炒饭_350字

2013-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看着电视节目里的中式炒饭,那口水早已“飞流直下三千尺”。我央求妈妈给我做一个,可她就是不做,还说没时间。哼,你不做,我自己做,瞧瞧我的中式炒饭吧!

  我来到厨房,把做中式拌饭的食材拿出来。肉丁、黄瓜、鸡蛋、胡萝卜、香菜、熟的红烧肉,噢!对了,还有冷饭。做完这些,盐、味精、秘制肉汁和油也被我“请”了出来。好,现在开始做了!我先把冷饭倒入锅内暖一暖,并把鸡蛋打入锅内。然后,再把黄瓜、胡萝卜和熟的红烧肉切成丁,留做备用。随后,我往锅内倒入油,并把事先准备好的鸡蛋饭、黄瓜丁、胡萝卜丁一起放入锅内再炒一炒。最后,把盐、味精、熟的红烧肉丁和秘制肉汁一起均匀的洒在饭上。欧耶!饭做好喽!

  尝尝吧!我迫不及待地把它从锅里盛出来,并吃起来。嗯嗯,真好吃,香而不腻,还带着黄瓜的清香!好吃好吃,真是太好吃啦!

  朋友,怎么样,我的中式拌饭好吃吧。如果你有机会,也一起来尝尝吧!

 

    五年级:赵家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