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一个让我敬佩的人_750字

一个让我敬佩的人_750字

2013-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要一个令我敬佩的同学,她人虽然不高,但是她很可爱,虽然她的头有点大,但是她的脑袋里面有的全是知识,她就是我们的班长--刘茜琳。

  刘茜琳是一个尊老爱幼的人。有一次,我坐上了公交车,竟然碰到了刘茜琳,我招了招手说:茜琳,快到这里来,坐到我旁边。她马上跑了过来,我们俩个就开始聊起天来了,正在这时,车停了下来,有一位老奶奶上来了,第一排的一个叔叔看到了老奶奶立马低下了头,在玩手机,第二排的一个姐姐,看到了老奶奶上来了,她赶紧装睡,第三排的一位阿姨,马上假装在看窗外的景色。老奶奶走到每一个人的身旁都没人让座,就连我也这样,这时我看见刘茜琳一副生气的样子,当老奶奶快走到刘茜琳的那里的时候,刘茜琳连忙站了起来,来到了老奶奶的身旁,扶着她,把老奶奶扶到了自己的位子上,老奶奶笑着说:小姑娘,你真好。听到老奶奶说的话,刘茜琳不禁笑了起来,车上的人都拍起了手,还有人说,这小姑娘可真是一个尊老爱幼的的好孩子啊!

  刘茜琳不仅尊老爱幼,而且乐于助人。

  有一次,林老师叫我帮她拿一下本子,我就马上跑到林老师的办公室,看到放到桌子上的本子,我惊呆了,我心想:天呀!这么多的本子,如果有一个人帮我的话就好了。就在这时,刘茜琳上来拿接送卡的时候,就看到我正在为摆在前面的本子发愁刘茜琳问我:卢娅年,你怎么了呀。我说:林老师让我把本子抱到教室去,可是本子太多了,我抱不动。刘茜琳毫不犹豫的说:那我来帮你吧。我高兴的说了一声谢谢,就这样我们俩个把本子抱了下去,当我们走到教室的时候,林老师就站在讲台上,我和刘茜琳说了一声报告,林老师看到刘茜琳在帮我帮我抱本子,还表扬了刘茜琳,全班的同学都拍起了手,还有人说刘茜琳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班长呢,呵呵!

  刘茜琳是我们的榜样,大家都应该向她学习,这是一个让我敬佩的人——刘茜琳。

 

    五年级:卢娅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