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馨宇·心语_500字

馨宇·心语_500字

2013-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认识馨宇时,我刚十一岁,我们在思涵学校上学,她只比我大三个月,却是我最好的朋友。

  她叫杨馨宇,是思涵学校成绩优异的学生,她很漂亮,弯弯的眉毛,水灵灵的大眼睛,再加上一张樱桃小嘴,构成了她。不像我,一天不好好学习,爱搞恶作剧,还净给老师添麻烦。我和她既是朋友又是死敌。但我当时很讨厌她,为什么她什么都比我好?爸妈常拿她教育我:“你瞧瞧人家是怎么用心学习的呀!多跟人家学学!”我特别反感。老师也常对同学们说我和馨宇:“你们俩真是有天壤之别!”的确,我在我们班成绩是倒数几名,而她的成绩是全班第一名。老师这简短的话语,深深地刺伤了我有幼小的心灵。但馨宇却极力想挽救我,每天放学总是不惜一切地为我补课。她总是说:“你的优点有很多,只是你没发现。”问她为什么要帮我,她说:“因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很感动。

  那一刻,我不再讨厌她了。

  但是晚了,思涵学校毕竟是四十天的补习班。弹指一瞬间,这记忆也将成为历史了。结业典礼上,馨宇为我唱了一首歌——《我还记得》。让我感觉到了友情的力量。

  分别了,她只是微笑着看了看我,摸摸我的脸蛋,,挥挥手,走了。回头时,我分明看到她脸上什么东西在闪耀……

  轻轻地你走了,正如你轻轻地来,你轻轻地挥手,带不走花间上的温暖……

 

    六年级:魏润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