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上六年级啦_350字

我上六年级啦_350字

2013-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光阴似箭,转眼间我就从一个懵懂无知的一年级小“伢儿”摇身一变成了这个学校“学历”最高的人了。

  六年级了,它意味着我在小学的这段生活将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意味着我将离开亲爱的老师、亲密的同学。我待在母校的日子只有半年了。半年,以前好象觉得很久似的,现在不知怎的,觉得它好短暂,如白驹过隙般短暂。

  六年级之前,我曾想象过我六年级的生活会有多么紧张,果真名不虚传,它时时刻刻勉励我更刻苦地学习,为即将到来的升学考试做准备。

  小学生活好象一条路,一路上我们收获着成长收获着进步也经受过磨练更有数不尽的欢声笑语。我们一路走来,过五关斩六将,从1+1,2+2到xy;从AOE到唐诗宋词。终于走到了这条路的终点。一路上风雨同舟的伙伴们即将分道扬镳,各自踏上一条崭新的道路。

  我们用稚嫩的脚步跑过人生的起跑线,更会用坚实的脚步开始另一段崭新的路程。

  是的,因为我们长大了!

 

    河北邯郸磁县仁寿中学六年级:冀国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