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愉快的星期天_400字

愉快的星期天_400字

2013-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一生当中有许许多多的愉快的一天,其中最愉快的事一个暑假的星期天。

  那是一个炎热的星期天,那一天,我给自己安排了慢慢的事情。早上5点多就和几个朋友一起去爬山。到了中午时,我就带着几个好朋友骑着自行车就去我发现的空地上玩耍,我们就先玩起飞行棋,然后有的玩荡秋千,有的打羽毛球,有的看书,有的看电视,有的在睡午觉等等。

  到了晚上4:56分钟时,她们都回家了,因为家里没人做饭。我就去外面买了一盒叉烧饭吃。

  到了晚上8点多时,因为爸爸妈妈都出去了,很无聊。正打算去睡觉时,爸爸却带了一个蛋糕回来了,我挠挠头问:“爸爸你今天生日吗?”爸爸敲了敲我的头说:“今天是8月18日是你的生日呀!你个傻瓜,呐,我和妈妈这不是回来给你庆祝生日了吗?”

  我们吃完了蛋糕就去睡觉了。

  那一个星期天,没有老师的训斥,没有了作业的困扰,没有了父母的唠叨,真的很愉快!不过,没有了父母的唠叨未免不是好的。那个暑假的星期天我愉快极了!

 

    北京东城区平海中心小学六年级:陈晓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