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们班的风云人物_650字

我们班的风云人物_650字

2013-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笑话王

  我们班的笑话王是赵志昂,他每次上副课便大喊大叫,让老师哭笑不得,这不,今天上科学课的时候,他先故意咳嗽,老师说:“是谁在咳啊?像猪吃东西噎着了一样。”他还在装咳,老师看见是他在咳,便叫他站起来,回答问题,他便吟道:床前明月光,洒了一碗汤,举头拿毛巾,低头擦裤裆。笑得我们前俯后仰,他也被老师叫去喝“乌龙茶”了。

  淘气大王

  淘气大王是肖航,他以前把坐在他前面的女生的头发剪了,老师把他叫到讲台上,他便向我们做鬼脸,老师打他时,他便叫的像天塌下来似的,后来,他又把别人的头发剪了,被别人发现了,他便跑得比飞机还快,过了一会,那个女生告老师了,老师把他三打白骨精,他的叫声比谁都响,这就是我们班的淘气大王。

  飞毛腿

  说到飞毛腿,自然要数黄智武,他跑步可是全校第一,200米他25秒就搞定,有一次,老师要他去拿粉笔,他嗖的一声出去,又嗖的一声回来了,这速度,堪称神速。

  大力神

  我们班的大力神是詹庆忠,他可以把我轻易举起来,有一次,学校开展拔河比赛,他说他一个人就能搞定,我们以为他在说大话,于是我们等着看好戏,结果他一个人把对方6个人拖过了红线结果可想而知,当然是我们赢了。

  纸老虎

  我们班的纸老虎是尹航,他看到来者比他弱,那气势,像要把别人生吞了似的,可是要是遇到强者呢?就变成了猫,有一次,他要打赵志昂,被黄智武一吼,便逃走了。

  高音喇叭

  我们班的高音喇叭是左静,她有一个绝招——河东狮吼,有一次,上课的时候,她见教室里不安静,便出了绝招,接着,所有的老师都过来了,她只好乖乖的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怎么样,还想认识别人吗,那就来我们班吧!

 

    六年级:昊天广阔天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