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那一次,我很快乐_450字

那一次,我很快乐_450字

2013-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人生中,有许多的那一次,有快乐的,有痛苦的,有内疚的,有让你受启发的,有让你发怒的,也有让你伤心的,而今天我讲述的那一次,我很快乐。

  面对这太有规律的生活,我很烦恼,每天都是早起、吃饭、上课、

  睡觉像每天都在重复作同一件事似的。这感觉犹如像猪一样地吃了睡、睡了吃。让我感觉像一个受电脑控制的机器人,思想和行为都被控制似得。

  有一天早上,我看见一群小鸟在天空上乱飞,似乎很快活、很自在。我的大脑里突然发出一个念头,如果我是一只小鸟,该多好。能在碧蓝的天空上自由的翱翔,想飞即飞,想落即落,生活中充满了乐趣。而我回想一下我呢?此时,我真想当一只小鸟啊!

  可是小鸟就真的自由自在地飞,无忧无虑地生活吗?不是的。很多古时候的鸟儿,到现在大多已经灭绝了,对与生活,他们付出了非常大的代价,甚至是生命。冬天。基本上没有食物,一场大雪过后,小鸟儿几乎是死了一大半。

  对于自由自在的生活的前提是能量,是食物。

  能自由自在的前提是能量、食物,能有食物的前提是赚钱,能赚钱的前提是有本事,有本事的前提是现在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在瞬间明白了这个道理,感到了一丝快乐,而这快乐,尽在那一次。

  那一次,我很快乐。

 

    初一:刘俊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