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再见了,我的初一_750字

再见了,我的初一_750字

2013-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流年似水,时光用春风吹来了轻轻的春草,又吹落了凄凄的秋草;流年似水,时光用暖阳唤醒了沉睡的树苗,又催眠了苍老的古树;流年似水,时光用细雨打湿了懵懂的童年,有绽放了缤纷的花季。再见了,我的初一!

  期末考带着几分愁苦,几分惊喜闯进了我们的生活。仿佛还在昨天一般,蝉才叫了两三声,转眼,初一就要结束了。难道春天还没来,秋天就到了么?如果这是真的,那个挨千刀的时间老头儿早就应该拖出来再扁一顿了。可是,想象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师长与父母的循循教诲告诉我们一个亘古不变的真理:我们是hope!我们己经长大了!感叹,白驹过隙;无奈,现实残酷。何时,我们也成了学妹们口中的大哥哥,大姐姐了?

  满屋的书香伴着同学们若有深思的读书声,仿佛又弥漫绕在我的鼻间,回响在我的耳畔。记得刚入学时,一张张陌生的面孔都尴尬的沉默着,蓬勃的青春活力是彼此的第一印象,经过一个学期的相处,同学们也都渐渐熟识了,个个的“真实面目”也都“暴露”了出来。小A在开学初沉默寡言的,乍一看,是一个绑着蝴蝶发带的乖乖女,可再仔细一了解,其实是一个性格豪爽不拘的假小子。她的正义感之强是全班有目共睹的。路见不平,便会拔刀相助,虽然有时再为好姐妹两肋插刀的时候,自己也身处水深火热之中,但她还是继续用她的友爱感染着全班的同学。初一,让我们收获了一份真诚。

  再比如小Q,第一次见面时,她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头飘逸的长发、阳光自信的性格,给我心中的初印象留下了满分。可相处时间一长,才发现这是个不折不扣的大胃王,每次“欣赏”她的吃相时,都会感觉是在看一个难民狼吞虎咽地吃着来之不易的食物,那奔放的吃相,瞬间把“淑女”什么的形容词都抛到了九霄云外。初一,让我们收获了一份欢乐。

  青春是分值不够的邮票,时间是抓不住的罪人。过去已成过去,未来的精彩还属于我们!让我们携起手,一起大步迈向初二,挥挥手告别那个天真懵懂的日子吧!

  再见了,初一!

 

    初二:廖梦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