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校园,清晨教室里的战斗_900字

校园,清晨教室里的战斗_900字

2013-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晨,在带着朦胧的睡意中被闹钟吵醒。一脸茫然的瞟了眼闹钟上的时间:六点十分了。在床上苦苦纠结了几分钟,理智与懒惰也顿时爆发了一场昏天暗地的争斗。时间在流逝。终于,在闹钟又一响起时,这场战斗也随即结束。最后清点战果,得,还是理智占了上风,起床吧,MAN!

  推着跟随了自己多年的“战友”走出了家门,深吸了一口大自然为早起的生物所预备的另类早餐,在安静的巷子中、战友不断的“激励”下,向着传说中的那个所谓的学校驶去。

  刹车、下车、推车、停好,走上楼梯……一切步骤都是那么的娴熟流畅。在楼梯的台阶上,踩着沉重的步伐向着“前沿阵地”走去。走廊上,隐约听见了战火的咆哮声,还有一些断断续续地讨论声。原来,有人比我早了一步赶到,已经进入“战斗”了。呵,沉静已久的内心,终于有了一丝涟漪。热血在沸腾!原本平静的心脏也加快了跳动的频率,雷得森俺的乡亲们!我来啦!

  快步走到了自己的位置,看了一眼昨天老师布置的作业--唉,看来,又是一番苦战啊!习惯性地传呼了一下队友,一个充满深意的眼神,那厮脸上泛起一丝奸淫且极度猥琐的微笑,一个挑眉,一个由眯眼传达出去的信号。

  “咻咻咻”只见数本作业本飞了过来,知我者,队友也!看着数本充满了队友心血的结晶,我郑重地向着队友行了一个点头里。兄弟情,刻在心!哥们儿今儿早饭我请了!

  弹药充足,兵力强大,又有队友秘密天书在手,何愁作业玩不成,嘿嘿!走你!

  时间飞逝,这场充满硝烟的战场上,敌我双方激烈地战斗中。随着起床铃的响起,也慢慢进入了尾声。终于,随着铃声最后一个音节的结束,我与万恶的作业之间的战斗也在最后一个句号中,圆满完成!

  带着美好地心情,打扫着战场,清点着自己的战果。嗯!此次全歼敌军五大主力师团。其中语文、科学、还有历史与社会三个号称作业中的嫡系王牌师,更是配有大量的重武器与强大的兵力。甚是难啃。当然,虽然强大,但最终还是被我消灭了,只不过有些艰难。但好歹咱赢了不是。收拾完后,起身,向在此次战役中死去的广大脑细胞们敬意最大的慰问与祝福!敬礼!

  礼毕,再一次呼叫了队友,将其作业完好无损的归还后,潇洒地甩了一下刘海。为了他在此次战役中的绝大贡献给予感谢:嘿!MAN,米西早饭去,我请!

 

    初二:无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