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爱_600字

爱_600字

2013-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题记——总有人将我关爱,有一种爱让我们心痛,这个人就是母亲,这种爱就是母爱。

  一次老师教我们写一篇《伟大的母爱》的作文。当时我在想母爱是什么东西?是给谁的呢?回家就打开电脑查了起来,忘了吃饭。当时天色已暗大家都已经吃完了饭,就我一人还在书房里在皎洁的月光下查作文。

  接着妈妈说:“添添,还没吃饭吧!快下来吃饭吧。”我没应妈妈,妈妈接着又叫了好多声,我大声叫道:“不吃,我作业还没写完呢,吵什么吵。”妈妈并没有发火说:“怎么不用吃饭呢,不吃会饿着的,快下来吃。”我没回应继续做着自己的事情。这是妈妈把饭菜拿到了楼上,说:“快吃吧不吃饭才要凉掉了,而且你说很好吃,你看看,尝尝吧。”转身一看,啊!原来妈妈给我做了我最喜欢吃的糖醋排骨,还加了她不能吃的辣。“再不吃就凉掉了”妈妈又说了一遍。而我却丝毫不领情我说:“我作文没写完之前是不会吃的,你不下去的话我永远都写不完,永远都不会吃!!”听我说完后,妈妈无奈的走开了。

  接着我就迫不及待的尝了一口,真好吃!我于是关掉电脑,因为我已经不用查了,母爱就在我的生活中,母亲为我们做的每件事都包含了对孩子深深的爱,由此想到,我为什么不写今天不亲为我送饭呢?第二天老师叫我把作文念给大家听,我因为害羞没念,内容是这样的,一共就5句话:母爱是纯洁的,它是一颗心灵的种子;母爱是伟大的,它是世界最甜的蜂蜜;母爱是温暖的,它是万道金光最亮的。她一直呵护你,只要她在你身边。爱就是这么伟大!!!

 

    初一:40988272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