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水样人生_2000字

水样人生_2000字

2013-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前言:如水静,淡然不惊如水净,心无杂念

  如水柔,宽容大爱如水恒,水滴石穿

  滴水穿石的爱情

  雨后的下午,空气清新,菲儿看了看表1:20,离上班的时间还剩不到十分钟,便拿着包飞一般的跑向xxx路公交车站,不到两分钟汽车就缓缓驶入了车站,菲儿掏出公交卡刷在读卡器上。

  车上,座无虚席,人与人摩肩接踵,汽车开得太快了,穿着高跟鞋的菲儿一脚踩在了后面年轻帅气的男子脚上,菲儿连忙道歉,男子也很通情达理,车继续飞速的向前行驶着,菲儿不知是怎么了,直接扑在男子的怀里,男子扶着菲儿站稳。这短短的8分钟,菲儿一次又一次的即将摔倒,男子一次又一次的扶了起来。

  “爱情路到了,请下车的乘客…”报站器似乎提醒了男子与菲儿要下车了。菲儿留下了男子的手机号。

  工作了一天的菲儿躺在床上,拿着手机拨打着男子的手机,电话那头传来了男子温柔的声音“您好,请问有什么事吗?”

  “我是菲儿,是今天在公交车上您扶的那个女孩。为了感谢您,我想请您吃饭,希望你能答应”菲儿有些羞涩地说。

  “好的。咱们明天7:30在爱情路沫花街38号蒙莎咖啡厅再见。”

  “好的。”

  双方如约而至,菲儿在一番谈话中得知男子叫达豪,是富豪南宫家的公子,也从中觉察出达豪对他产生了好意,二人就这样认识了。

  第三天下午达豪约菲儿在花园会面,达豪想带菲儿在自己家看一场恐怖片,有些害怕的菲儿不好意思拒绝就勉强答应了。

  冬天的夜里,北风怒吼,大雪纷飞,达豪接菲儿到自己家看电影,菲儿一进达豪家门就吓坏了,简直像宫殿一般富丽堂皇。达豪拉着菲儿的手,到了一个屋里,屋子有些黑,达豪将窗帘都拉上,也将灯关上,

  看起了电影,突然,刮风了,灯灭了,菲儿有些害怕,不禁抱住了达豪,想松手,可是从走廊里传来了一阵高跟鞋声,菲儿更加恐惧了,便抱得更紧些,达豪将手轻轻的放在了菲儿的后背上,安慰她说:“菲儿,放心,有我在,我会保护你的。”双方搂在一起,这时门开了,原来是达豪的表妹玉媛拿着手电筒进来了,“你们在干什么?”玉媛有些吃醋地说,“还不放手,你这不知廉耻的东西,还不放手,狐狸精,哼!”玉媛把达豪与菲儿分开了,还狠狠地抽了菲儿一巴掌。“你,你怎么可以这样侮辱我!”菲儿捂着脸哭着跑了出去。达豪见此情形,也追了出去。“表哥,你回来,表哥…”玉媛叫道。

  屋外,雪花纷飞着,菲儿跑回了自己的家中,把门紧锁着,达豪在门外喊着“菲儿开门,菲儿,菲儿先把门开开,这样吧,我先替我表妹向你道声歉,对不起”

  “对不起,侮辱完我之后一句对不起就可以平息了事吗?你妹妹那样想我,你知道我有多讨厌我自己吗?你知道吗?我想你也不会知道的,你回去做你的富家少爷去,不要再见我了,你走吧”菲儿生气地说。

  菲儿哭着回到了屋里,整夜都在哭。

  第二天一起来,菲儿红肿着眼眶,在镜子前化了一点淡妆,就拿着包准备上班了,没想到刚一出门,就看见达豪靠在家门前的树旁睡着了,发现达豪发了高烧,就把他送到了医院,医生告诉她,达豪得了肺炎,需要马上救治,玉媛积极拿钱治疗,菲儿每次为达豪送鸡汤,却都被各种理由回绝,一个月后,菲儿再次去送鸡汤,不料达豪已经出院了,菲儿认为达豪不想见她,就走了。而达豪每次问菲儿有没有来看他,玉媛就回答,没有。达豪十分失望。

  两天后,达豪与几个朋友去海边玩,遇见了菲儿,菲儿不会游泳,不小心掉到了海里,达豪奋不顾身,救起了菲儿,虽然两人还在生气,但他们谈了一次话,从中得知,是玉媛骗了他们,就这样,两人又和好了,达豪在海边也向菲儿表白了,菲儿说,“你能给我点时间,我想在考虑考虑,好吗?”其实达豪看出菲儿已经默许了,只不过是不好意思说出口。

  就在这时,达豪的父母从国外飞回来了,南宫夫妇想让他们的儿子达豪娶玉媛为妻,但达豪却一口回绝了,南宫夫妇很生气,就派张管家去调查,结果调查到达豪为了菲儿竟患上了肺炎,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南宫夫人就拿五十万美元去找菲儿,让菲儿离开达豪,菲儿回答道,“南宫夫人,我陆菲儿

  一、我和达豪是真心相爱的

  二、我不是那种要钱不要脸的人

  三、钱对我来说毫无意义

  我叫您一声南宫夫人,是对您的尊敬,所以,请您不要再来打扰我,如果您再来打扰我,那就是您不需要我的尊敬了,请您自重,对不起,先失陪了。”菲儿说完就起身回家了。

  这次谈话后,南宫夫人对菲儿的成见更大了,甚至不让达豪出门,只需在家。

  第二天,南宫夫妇为撮合达豪与玉媛,为他们设了一场烛光晚餐,但达豪大发脾气,竟威胁父母说,“您若不让我和菲儿在一起,我就和您断绝关系。我也从此绝食了。”

  南宫夫妇只好答应让他们俩在一起,而正在失落的玉媛遇到了菲儿的弟弟晖彬,两人两情相悦,一见钟情。

  在新年之际,达豪与菲儿,玉媛与晖彬,两对新人在教堂举行了隆重的婚礼,他们各自过着甜蜜的生活,达豪与菲儿产下了一个男婴与玉媛与晖彬的女婴定了娃娃亲,从此他们的关系更加密切了。

  完

 

    初一:刘赛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