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回忆似青春_1000字

回忆似青春_1000字

2013-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回忆是一幅幅唯美,寂寞的画,亲人的话语是一阵暖暖的微风,拂在脸颊上时,有的只是温馨的气息。但也或许是一场雨,将你淋落得无法在绽放拿下一个笑容。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回忆对于我来说,有些厌恶,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像一只逃避的鸵鸟,越想遗忘,越想尘封,就越是如此耀眼鲜明。昨日苦涩的笔端早已写不出流畅的辞藻,干涸的没有一滴水。依稀听见内心深处燥裂的泥土低低的呻吟,但我却什么也做不了……

  我可以在,很痛的时候说没关系。我可以在,难过的时候说无所谓。我可以在,寂寞的时候哈哈大笑。我可以在,绝望的时候说世界依然美好。我只是希望在,我开始抱怨上天吝啬的时候,有个人可以对我说,别太在意,我心疼你。

  爱是人世间最美好的情感,也是人世间最迷人的渴望。男人倘若被一个女人执着的爱,那是一种福气。爱要平等才会幸福,爱要珍惜才会长久。当一份爱伴随身边左右时,作为男人没有理由对这份爱视而不见,或理所当然的享受,或用一种漠然与敷衍的表情来淡化那份情感的存在。在爱情唯美的国度里,总会有一个主角一个配角,累的永远是主角,伤的永远是配角。人生可以重复着初恋,却不可以重复着后悔;人生可以重复着后悔,却不可以重复着最爱。爱是自私的,一旦有人拥有了美好的晨曦,就必定在180°的另一个方向会有人无法挣脱孤寂的黑夜。一段情散了,就忘了吧!再美好的回忆也只是昨天。一段缘尽了,就算了吧!再多的挽留也只是强求。一段爱消失了,就消失吧!不然你又能怎样。抓不住的手就放开它,就像手中的沙,任它流。断了线的风筝让它飞,它需要天空,你也需要自由。我们都还年轻,多走几步路,多欣赏下沿途的风景,不要急于抵达目的地而错过了流年里温暖的人和物;趁我们都还年轻,多说些浪漫的话语,多做些幼稚的事情,不要嫌人笑话错过了生命中最美好的片段和场合;趁我们都还年轻,把距离缩短,把时间延长。趁我们都还年轻,多做些我们想要做的任何事。如果有一天,数学和物理相爱了,数学带着物理远走高飞,从此消失在校园里,深爱数学君的化学自杀了…地理说:亲爱的我陪你一起死…然后他们的好基友语英史政生受不了打击…都吐血身亡了自修对信息音乐美术说亲爱的只剩我们了好好活下去,我想这是我听过最美好的爱情故事了。以后,我不再一个人走在雨中,你也不再一个人孤独,在这个城市的大街小巷里,到处留下了我们的影子,留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公园里,草坪上,海滩边,我们的幸福生活就这样的感染着周围的一切,周围的一切也变的这么的美好。

 

    初一:刘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