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9月征文]憧憬新学期_600字

[9月征文]憧憬新学期_600字

2013-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3年的暑假在我充实而愉快的旅行中即将画上完美的句号,现在我该收拾好心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学校是我们长期生活学习的地方,是我们除了睡觉以外的另一个家。在这个大家庭里,有我们长期相伴的同学、老师,我们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已经过去的四年里,我们在欢歌笑语中、在严肃认真中、在钻研探讨中,我们日积月累一点点建立起了深厚的同学之谊,师徒之情。

  很久没见了,真的好想你们!我的校园是否依然郁郁葱葱?我的老师们是否健康安好?我的同学们暑假过得快乐吗?一份份的惦念随着开学的临近越来越强烈。

  整理作业,整理心情,更重要的是该为新学期做一份美好的憧憬,我们该有新学期的梦想,有梦才会有更美好的明天。

  梦想,是什么?它无时不刻的伴随着我们每一个人。

  它如同透明的翅膀,薄薄的羽翼轻轻挥动,让我们乘风远行,这,便是美丽的梦想!

  它让我们找到前行的方向,由浮躁走向踏实,由彷徨走向坚定,最终走向成功,这,便是灿烂的梦想!

  它是我们前行的动力之源,当我们遇到坎坷想要放弃时,它便会唤起我们疲惫的心灵继续前行,这,便是有力的梦想!

  新的学期,新的展望,让我们把假期的散漫变成新学期的动力,不再让心儿游荡,不再没有作息的晚睡晚起,一切都该步入正轨,一切都该有规有矩。让梦想在新学期的开始再次起航,为自己憧憬一份美好的未来!

 

    北京大兴区北京二中亦庄学校五年级:段沁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