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9月征文]开学啦!_550字

[9月征文]开学啦!_550字

2013-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新学期到来了,我升入了六年级毕业班。还有一学期就要离开学习了六年的母校,就要和相处了六年的同学们、老师们分别了,兴奋之余又添了几分的不舍。已经两个月没有见到老师和同学了,我可想他们了!

  进入学校,地面上又重新铺上了平平的地砖,终于回到了这个我最熟悉的地方。我迫不及待地跑进了六(2)班,已经有十几位同学来了。我激动得说不出话来,又能听到大家叽叽喳喳的说话声了!他们有的在谈论暑假里的趣事,有的在交流旅游过后的感受,有的是好久不见的好朋友,抱在一起聊天,有的甚至还在补作业呢!

  没过几分钟,班主任徐老师走进来了,想到又可以听见老师们娓娓动听的讲课,我在捂着嘴笑了。“请六年级每班派几名同学来做中学教师领书”徐老师请了班上所有的中队委员,大家都飞快地冲出了教室。一会回来一个,把书放在讲台上撒腿就跑。五分钟过去了,几位同学已经把书全都拿了回来,每个人都上气不接下气。徐老师点了我、陈天乐、张一驰、葛畅来发书,我和他们一会儿跑到那,一会儿跑到这,一会儿又到讲台上拿书,虽然有点儿累,但是累的高兴,因为我又回到这个积极向上、奋发努力、团结一致的大部队里了!

  我们领了书、记了课程表,中午11点就放学了,我们高高兴兴地回家去了!

    六年级:刘杰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