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父母的作文 > [我和父母征文]“羊”入“虎”口_750字

[我和父母征文]“羊”入“虎”口_750字

2013-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这个温馨和谐,处处充满着甜蜜的爱的大家庭里,素不知,竟隐藏着这一对“冤家”——一只精通令人闻风丧胆的狮子吼功,还有着丰富的侦察经验的“虎”,呵,不错,就是我妈。一只诡计多端却常常快要大功告成时,总是差那么一点点的,搞不好还可能会羊入虎口的“羊”,嘻嘻!就是我啦。

  既然虎有虎规,那也就有羊有羊规。某天,“虎”有事出去,哈哈,这时便可以执行羊规第256章的“羊的地盘羊做主”。就是迫不及待的从冰箱里偷偷的掏出几包“呀土豆”牌的薯片,坐在柔软的绵椅上,掰开包装袋,边吃边看书,嘿嘿!那才叫爽呢!

  这时,“羊”脸上恰意的笑容很快消失了。只见“虎”不知从哪里冒出来,面目显示出令人心惊胆战的神色。摆出虎规第301章“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的神态,“羊”吓得腿脚发软,冷汗像断了线的珠子,一个劲的往下流,立马双手高举,直喊投降。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羊”见斗不过“虎”,就来智斗。当“虎”急匆匆的出去时,“羊”就会狡猾的拨起“虎”的电话:“妈妈,我好想您,您现在在哪儿啊?”

  “哦!我现在在北京。”

  “羊”便会得意的鼓掌高呼,然后,从锅里偷偷,不,光明正大的拿几个鸡腿(反正多吃几个老妈不会发现的)顺手打开电视,翘起二郎腿,享受上帝式的待遇。

  “啊!人生是多么美好。”“羊”深深的感叹道。

  “哼哼,还美好?等一下藤条闷羊肉,我看你还美不美好!”“虎”双手抱着胳膊,出现在“羊”的身后,冷笑道。

  “羊”顿时完全僵硬,瞬间石化。

  一只乌鸦飞过……

  这下糟了,电视,手里的鸡腿,呀,这下不就“人脏并获”么?看来这下一定要“吃”羊没商量了!

  唉!没撤,胳膊掰不过肩膀,经过几次较量,我觉得还是安分守己吧。

 

    六年级:郑丽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