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一次难忘的运动会_600字

一次难忘的运动会_600字

2013-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回想去年的秋天,草坪上还洋溢着我们的欢声笑语,运动会伴随着我们的热情和我们一起走过。正是在那秋高气爽的日子,我们学校举办了一次令人难忘的运动会。

  回忆当日,烈日当空,骄阳洒向大地,每个人都挥汗如雨,而同学们,却一个个容光焕发,跃跃欲试。当他们踏上起跑线时,神情变得肃然,他们奋勇奔跑,努力向前,为了班级的荣誉,他们不顾自己的疲劳,在绿茵草地上奋力冲刺!

  阳光越来越刺眼,空气越来越炎热,而运动员心中,却不曾抱怨,看着终点马上就要到了,他们必须奋力拼搏,去争夺第一。此时此刻,鲜花为谁盛开?掌声为谁响起?毫无疑问,我们应该把最鲜艳的鲜花和最热烈的掌声送给在场上拼搏的运动员们。

  第二天,天上竟下起了蒙蒙细雨,秋风萧瑟,秋雨凄凄,运动员们不顾风雨的阻挡,冲向终点。雨水湿透了衣服,雨滴打湿了面庞,运动员们流下了因胜利而激动的泪水。当他们跑到终点时,早已分不清哪里是雨水,哪里是泪水,哪里是汗水,它们早已溶为一体,浇灌了脚下的寸寸土地,他们的成绩,将被永久记念,他们的精神将被永久传诵!

  我们看着领奖台上的运动员们,他们在课堂上捣过乱,跟同学打过架,是老师眼中所谓的差生,平时只会低着头接受大人们的训斥,而站在领奖台上,他们仿佛是一个个小英雄,自豪的迎着同学们的羡慕与师的赞许。此时的他们全身都洋溢着自信的光芒。

  他们就像一只只雄鹰,在绿茵草地上展开双翅,搏击长空,他们永远是我们的骄傲,我们永远为他们自豪!

 

    六年级:张笑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