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亲爱的天使_800字

我亲爱的天使_800字

2013-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因为爷爷去世的关系,我一直心情很糟糕。整天都是处于烦躁的状态。

  今天早上九点二十补数学,是自习。我的好朋友刚从香港回来。虽然暑假班的人很多,但是她一如既往地坐在我的身边。因为她去旅游缺了许多功课,所以这几天上的课她都不太熟悉。所以她总是东问问西问问。这个教室除了她问别人问题的声音,还有许多同学回答她的问题的声音。其他人都在自习。

  “哎,这题怎么做?我实在是不懂了!其他人也说不懂。”我听到后,立刻拿起手中的数学书,细心地给她讲解这一题的思路和答题的技巧。毕竟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想让她知道我的家事,不想她为我担心这担心那的。过了一会儿,她又来问我问题,我又给她仔细地讲解了。“哎,那这题又该怎么去做呢?”过了十分钟她又来问我一个问题。“啊!你问够了吗,你知不知道这样很烦啊!”她沉默地低下头,小心翼翼地转过身去,这一堂课她都没有说一句话。教室里是一片死寂。这是我第一次对她那么凶,真的,第一次。

  第二天,她没有来上课。

  她是生我的气了吗?她讨厌我了吗?她不想见到我了吗?我要失去我唯一的最好的朋友了吗?是不是?是不是?

  下课了,我还在愧疚之中。一直低着头往回家的路走,数着一步一步路。直到走到街口的转角就遇到了她。我们两个谁都没有说一句话,面对面。她还是那样天真可爱美丽啊!穿着一条白色的裙子,那是我和她买的姐妹装,说好暑假一起穿的。她的是白色,我的是黑色。这也证明了她是天使,我是魔鬼。她总是有很好的人缘,而我总是很孤僻,拒人于千里之外,也不喜欢交朋友的人。她是每个人的天使,也是我的天使。

  “你病了?”我先出的口,毕竟我要为我所犯下的错误道歉。“是啊,你饿吗?给你!”“你都生病了还跑出了干嘛!”“没事啊,我只是有点小发烧。别忘了我爸爸是医生。”她连她的父亲也是一个天使。“给啊”

  我接过她打包的东西,坐在补习旁边的长椅上。打开一闻,那是我最熟悉的味道。嗯,是我最爱的牛腩粉,她微笑着,还像以前一样对我那么好。

  我们坐在长椅上,阳光照射着我们。我亲爱的天使。

 

    六年级:祝我孤独万岁c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