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读《西游记》有感_500字

读《西游记》有感_500字

2013-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西游记是一部神话小说,它栩栩如生的描写了一批具有特色的人物形象:爱抱打不平的孙悟空:好吃懒做的猪八戒:生性豁达的沙僧:济世为怀的唐僧:行善济贫的观音:法力无边的如来佛祖:

  其中我最喜欢里面的孙悟空,它是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人,它敢作敢当,敢爱敢恨,又不失机灵可爱,我可喜欢他了!

  其中我最喜欢的一章就是:第十八章,真假孙悟空。有几个强盗,想抢钱,可唐僧没有钱,悟空看见了就去打他们,可被两个强盗挡住了,孙悟空把他们打死了,结果悟空被唐僧赶走了,过来一会悟空打晕了唐僧,回到了花果山,发现居然出现了两个孙悟空,两个人打了几场,谁也奈何不了谁,于是便道了佛祖哪里,想让佛祖分出真假,佛祖不服众望把假的那个孙悟空给收了。

  这本书我看的非常入迷,我吃饭前看,睡觉前看,有时妈妈叫我三四遍我才过去吃饭,有次走路时候看还不小心撞到了头。

  我家里有许许多多的书,可我最喜欢看的就是这本中国灿烂文化中的一颗明珠西游记,它充满幻想、富有传奇色彩,给我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百读不厌。

  我一定会好好阅读的,我要好好向唐僧师徒四人学习,不怕苦不怕累,让我明白了做事要有耐心。

 

    五年级:威震天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