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海洋极地世界_650字

游海洋极地世界_650字

2013-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妈,咱们出发吧!”我高兴地说。

  “好的,咱们出发吧!”妈妈笑眯眯的对我说。

  我们今天要去海洋极地世界游玩,听说那里还有濒临灭绝的江豚呢,我迫不及待想去见识见识!

  一路欣赏着美景,看着看着就有点犯困所以就睡了一会,没想到,我醒来之后已经到了海洋世界,我信心满满的随着家人进入了海洋世界。刚一进去,我们就看到了身体白皙的白鲸,那白鲸还未成年就已经身长超过5米了,可以见的,白鲸成年后体形有多么大!

  我们继续往里走,导游介绍说:“那是海龟,它的咬合力可以跟一只成年狮子相比较!”

  导游边说边提醒我们:“那里可以买海龟的食物,买完食物可以去喂一喂海龟,感受一下喂海龟感觉!”

  妈妈给我买了一小碗,让我去喂海龟。刚开始,我以为要用手喂,多亏导游阿姨提醒我,让我用镊子给它喂食,要不然我就不喂了!

  我们参观完了第一个地方之后,导游阿姨告诉我们海豚的特技表演差不多开始了,随后,我还有我的家人们就走到了导游阿姨说的海豚表演馆。我们进入了那里,只见表演已经开始了,我和家人们在观众席上找了几个座位就坐下了,刚坐下,就见海豚腾空旋转360度,我和家人们都惊呆了,在座的观众们纷纷叫好!没想到,那只是海豚表演的开场秀,真功夫还在后面呢!

  只见海豚再次跃出水面,这一次是720度的旋转,观众们一声不吭,似乎都以经沉浸在刚才的动作之中了!

  海豚表演结束后我和我的家人们嗓子都喊哑了,是因为刚才的表演太精彩了!但是我们的时间到了!只能恋恋不舍离开了!我这次很可惜,因为没有看到江豚,但是只能这样了,拜拜,海洋极地世界。

 

    五年级:吉尔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